Sunday 25 October 2009

Mid Valley again...

昨天一整天都在mv,ivan,yimi,kianguan和我下午就到那里买vincent的生日礼物。我要谢荔枝龙那么'伟大'来我家载我。我看你下次你应该不会再来吧。。哈哈。。今年vincent要挑战自己,竟然要我送你背心。。背心我就送给你了,穿不穿就随你了。。(不好意思,我买白色给你。。〕我才发现男生真的不能跟女生一起逛街。。晚上我们14个人在delicious跟vincent庆祝,我们14个人吃了rm426。30。我们真的很给你面子。。

可能是因为被一些人逼我们(风媚,小芳,庚弥和我〕做决定,所以害到我连吃 chocolate banana cake 都不能开心起来。。
Birthday boy n me。

mindy n me



还有我要看2012 这部电影,2012 真的是世界末日吗?瑪雅人曆法預言是真的吗?我真很想知道。我在某个网站看见有人开始帮我们人类剩下的日子开始倒数了,我们真的还剩下1152天吗?我还以为这些倒数的事情只是会在电影里发生。。

3 comments:

ViNCenT said...

hehe...so give face hor^^ thx alot

evon said...

I cannot imgine if i ffk tat day.. i think u ll talk bad me for the whole year..

ViNCenT said...

not whole yrs lo ..is whole life =p wak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