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09

友谊

在现实生活中,一些人都会做一些对自己有利益的东西,也许在他们的眼里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朋友只是在适当的时候时才会发挥他们的 *用处* .. ( 对吧)我身边就有这些人... 不过刚刚 ,我才发现我多了一个好朋友,多一个真真会对我坦白的人..哈哈很高兴啦..而有些朋友,虽然时常在一起可是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我心里慢慢对他们建立起一道墙了..不能在像以前那样了..

3 comments:

ViNCenT said...

什么嘛~我明明就对你坦白到什么都能告诉你。。haha~

k.y. said...

有很多朋友都只是人生中的过路客,该走的就让他们走吧,反正新的还会来。好朋友有一个就够了。

meimeicc said...

lu cakap si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