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November 2009

11月尾了。

11月尾了,我竟然忙到一篇日记也没写过。这两个星期真的忙到喘不过气来。一个星期多连续熬夜,还好我还撑到。最近我都忙着做 reports,assignment,去
Ivan‘s birthday party ,婚礼(KL and Penang〕。还有2012真的很好看。。上个星期,我逃学飞去Penang参加我表姐的婚礼,这是我长大后,第一次做'姐妹',作弄新郎和他的兄弟真的很好玩。。我很懒惰upload照片,只是放两张给你们看。
Penang的改次才upload。
还有今天突如其来的debate,有吓到我了。我没有找资料和准备,就去debate了。。我又丢脸了。哈哈。。不过最后还是我的组赢了!还有我养的Drosophila不知道会不会生蛋呢?希望有啦,可是我又不想杀刚出生的Drosophila !Haiz,很残忍啦,我会给人骂了。。有时候我很讨厌practical,可能是一个星期要上4次,然后又要做report,所以我开始不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