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ly 2009

Nike

我今年收到两份Nike的礼物..哈哈..很幸福..很可惜我只能用其中一份,那就是Chip Ly 和 Ken Heo 送的水壶.. 荔枝龙送的书包只能偶尔拿出来用而已.. 因为昨天我带那个书包去学校,我很倒霉的在同一个时间和地点跟两个男孩子撞书包!!!! 其中一个他是'高大'型的,他是男生叻,为什么要用粉红色!!那就算了啦,他还要坐在我后面,很丢脸啦!!今天我决定再给那个书包一次机会,我带它到 Club House上网,我........又跟一个女生撞书包..这次连我的roomate 也看不过眼了..我真可怜,在班上又跟朋友撞书包,来到外面又跟别人撞.. 我希望明天不要在那么倒霉了,明天我一定要拿到 s size的 convo gowns!!


我临时拍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