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ly 2009

My Important Day

我好多天没有写blog 了,最近都很忙。 那天我的朋友无意中说出我心中的痛。我知道我选择留在TARC,是错误的选择,可是这样的决定我也不想的啊。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努力去读。其实要读一科自己不喜欢的科目真的是不容易。要是我能读自己想要读的那科就好了。

还有啊,我下个星期我真的会很忙,我有4份reports,1个test,1个assignment 还有1个presentation等着我去完成。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完。Advance 真的很忙。

今天我终于可以戴四方帽了!!!Yeah。。。今天是我的 convocation ceremony,我真的很开心。。还好没有失仪态(S.Y.T.) 可是我的样子很狼狈。。今天我看见一件让我死心的事情。。哈哈(不能够在这里说-我的秘密〕 我会尽快upload convo 的照片的啦。还有,我要谢谢my roomate, chen pin, sweeli , chiply and ken heo. 还有来参加我convo的人,vincent,alden,ivan,mindy and my family members。。(排名不分先后〕。哈哈。。

5 comments:

Alden said...

Gambateh in your Advance + Degree! Hope can attend your next convocation! Waiting for it! =)

ViNCenT said...

faster post the pic la....i wan put it on my blog also la....Y that alden no scold u dd?he everytime talks bad wods in my blog comment ><

Sweeli said...

dun sad lar stay in TARC, you have us! kite die die sama sama ok? =))
and we didn't SYT. i very sad ok. HAHA.

xoxo! =)

ev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evon said...

Wait laa.. tis few days very busy.. tml i ll upload laa.. be pati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