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February 2010

2010年的第一封红包。

在6-2-2010,到底我做了什么呢?
Sunway shopping- 买了一双鞋子和formal 衣
Find job+ interview-我终于很勤劳地去找工做了!!!因为这个假期不想呆在家里。我还不确定他们会不会请我,还在等消息中。。。
Attend my mother ‘s colleague company annual dinner-只有一个字形容 闷!!还好有我姐陪我。刚才我收到红包,奇怪的是我不知道对方是谁(应该是谁谁谁的老板〕,就收下那封红包。哈哈。。都还没过年,为什么这么早就派红包。

下次写blog时,应该是我无聊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