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09

我的心理年龄

今天KL有点乱,所以原本跟家人出去逛街的计划只好取消。
I want to go shopping la!!!! 最近我变了,假期不能乖乖留在家里,一直很出去走走。今天什么功课都没有做,就是一直看戏和上网。。还有今天玩了很多心理测验,有一些真的很准啦,有些就还好。跟你们分享一点关于我的一些事情。。。

我的心理年龄
- 鉴定结果我的心理年龄24岁
- 与我实际年龄差4岁
- 幼稚度44%
- 成熟度39%
- 老化度22%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心理是这么老。。

我的爱情看法:
1.你在现实生活中会被哪一类人吸引?
- 有分裂的人格,外表像冰而内心炙热的人。

2.那种求爱手段最容易使你觉得情不自禁:
- 有耐性,对你永不放弃。

3.你想给爱人什么样的印象:
- 忠诚忠实,永不改变。

4.你最讨厌的个性中,哪一个会使你与爱人分手:
- 无情冷血又爱讽刺人。

5.此刻你对爱情的看法:
- 你认为爱情是两人互相的承诺。

2 comments:

ViNCenT said...

Come Come Come
didi bring u go shopping ^^

2.那种求爱手段最容易使你觉得情不自禁:
- 有耐性,对你永不放弃。

This one quite fake lo....
i DODODODODO so many yrs u also dun wan me >< haha

evon said...

Why u wan to specify tat word didi?
haha... i dun hav fake lo, tis is the result la... u dun jia jia la...